半塊餅工房

敬拜者的禱告

Posted on: 14 八月, 2009

親愛的主耶穌:

感謝祢!祢讓我有機會參與ANM(ALL NATIONS Worship & Praise Ministries)的敬拜讚美音樂會,經歷誠實的歌頌、懇切的禱告和靈裡的更新。禱告中,我學習放下所有纏累,要全人全心進到祢的殿內,我感應祢對我說:所有在殿以外的,我都會保守安頓,你要清心到我的院我的殿裡。

是呀,主啊!我發覺,當我唱我說要怎樣愛祢、高舉祢、歸榮耀給祢。原來我還是那麼愛世界,所愛所念的身邊的人和事,而祢呢——我原來沒有把祢放在第一的位置上,頂多是基於祢的緣故而付出愛。是我錯了,求祢憐憫,釋放我!

禱告裡,我得以看見祢讓我看見的異象——頭頂著的是一片天,天湧著呈紫紅光芒的雲層,都壓得很低很低,好像暴風雨來臨前夕的黃昏,而我就站在一片暗黃的麥田,藏身其中,仰臉凝望著。

麥子,等待被收割的麥子?我要在他們中間,要全然獻上讚美,感染更多人成為主跟前的敬拜者。主啊,教我成為準備好油和燈的童女,等候主耶穌祢再臨;又要成為樂意為主塗抹真哪噠香膏的馬利亞,不問別人的眼光和任何情由。

參與音樂事奉,我不只要帶領及興起敬拜隊,不只是成為主領者,也不是單單唱著唱著引領會眾歌唱的那位歌手,而是從生活從生命發出回應的敬拜者。

 

【Seek Ye First】

Seek Ye first the kingdom of God,

And His righteousness

And all these things shall be added unto You,

Allelu, alleluia!

Alleluia—Alleluia—Alleluia—Alleluia

 

我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行在神的旨意中,而不是出於己意。敬拜,不只是音樂,不只是聲音,不只是舉手投足,而是全然獻上。

主,我不想倒退,我也願復興生命,求祢賜聖靈指教我。

奉耶穌基督得勝、榮耀、寶貴名字禱告,AMEN!

1 Response to "敬拜者的禱告"

願天父繼續給你一顆敬拜者的心。異象,也成為你內心,不能磨滅的信靠。

發表留言


  • Heero: 哦...打擾您了真是十分抱歉:)
  • MissBiss: 對不起,我不是你所說的林芷若,應該是誤會了。
  • Heero: 我暈-.-之前那個post竟然被delete了...如果妳是芷若姐的話,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。我是當年歷史戰友的留言板板